Cayla

cayla

2022,滚。

写于Dec.31, 2022

在2022年的12月26日把自己的指甲涂成牛油果一样的浅绿色,中指上的那颗钻也确实很像牛油果核。

我恨2022年,这一年我过的痛苦又憋屈。我认为这一年并不值得总结,它是我美丽青春最无用最废物的一年。这一年里我和Anna相约出去玩的计划一拖再拖,多数原因是疫情。我们第一次一起hang out发生在九年级的暑假,可是我们从七年级就认识。我在2022年购物量几乎是下降了一半,没买几件新衣服,基本都是从妈妈年轻的时候那些衣服里捡的。但是我也确实多了一些美好的体验,我在暑假打了第一份工是在咖啡厅当学徒。我喜欢每天骑着自行车上下班,耳机里播放间宫贵子和Kate Bush。但是后知后觉我在当时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无异于在监狱里起舞,能够在令人痛苦的大环境下感受到的,并不真切的快乐。

2022年的新闻令我心痛,我发觉我对男权对父权,以及绑架女性的极端女权的厌恶,我对中国社会的彻底失望。虽然国外也没好到哪去但是起码我将是自由的。我恨利他主义,我恨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我甚至为我自己感到悲伤,如此厉害又漂亮的十六岁的我甚至还无法完全为自己而活只因为我还生活在这片痛苦的土地上。我发觉并开始痛恨社会对性少数群体的打压,我也在想为何我会属于性少数群体,明明我的外在甚至是大部分思想都属于主流大众。

这里没有爱,女性的生存空间减少,而性少数群体几乎是在暗地里被抹杀。我竟然需要战战兢兢的思考我如果不出国还能活几年,也许被下一个被曝光又删除,殴打毁容被强奸或是死在下水道里的可怜女人就是我。

衷心祝愿,2022,给姐快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