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la

cayla

因为鸡毛蒜皮小事而引起的哲学思考

23-3-3:我坐在回家的出租车上,车窗是打开的。风刮乱了我的头发阳光在我的半边脸上。我喜欢太阳和炎热的夏天,而现在可以听感染春天的季节到了。我会早早的穿起短裤和T恤,想要摆脱恼人的寒冷气候。虽然我并不是抗冻不怕冷的人,但是穿着短袖的话就变成了夏天。这些是我在车上写的,现在我有些晕车了。

23-3-15:孙名扬的腰疼得越来越严重,她请假回家了。我希望她快点好起来活蹦乱跳回到我们的身边。她不在的时候生活委员代理了大扫除组织,我们班这次是并列第一,没掉链子真的太好了。我们班这次足球比赛也赢了,希望我们永远都被好运降临。我的经期综合症好像有所好转,但是我还是会心情莫名的坏下去,好在最近在学校过的还算幸福,特别高兴,而且感觉对我来说最近诸事皆宜,实在是没法生气,恭喜我。还是很想念夏天,这周突然降温,搞得人不知道穿什么好。最喜欢大夏天了,我真的很想穿着自己剪的牛仔短裤和妈妈的背心,我想要蓝天阳光和明黄色的自行车。我还是很想杨蒻涵,更想和她一起过夏天,但是八月的加拿大会不会已经冷了?

23-4-11:在经历了六个小时的上吐下泻,一晚上没睡好觉和一整天的胃胀犯恶心之后,我有一种渡劫后余生的感觉在身上。学习压力也不小,虽然英语课很轻松,都是学文学了,算是我在被ap和身体状况增压后唯一的排遣。我拉着箱子背着书包走在路上准备打车回家,我觉得我好像电影《过春天》里往返于港深的水货客女学生。

23-5-5:今年的大考结束了,剩下的事都在明年了。我的生活要进入一段平缓的阶段它随着五月一起到来了,春天要结束了,取而代之的是我朝思暮想,又好像漫无边际的炎热夏季。我闲下来了,被无事可做的感觉包围,很不适应。现在对出国的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一味期待,因为线下上课生活让我更加确定我离开后会非常想念现在班里的同学老师,思念会变第二天醒来成枕头上一大片洇开的泪水痕迹,睡梦中它冲不淡的百感交集。

23-5-14:杜拉斯写,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但是好像没有人适合我的灵魂。也许最适合我灵魂的是我自己,我不知道,我好像一颗炎热夏天没有被吃掉但是也被人忘记放进冰箱的蓝莓。隔夜蓝莓失去了部分酸味,吃起来干巴巴的很无趣。现在的桃子卖的好贵,可是我好想吃桃子。可能是周日早上空腹喝了牛奶,忘记提前吃点东西了。肠胃毛病一犯再犯,这两周不知道吃了几次药,我不敢笃定它不会在半夜两点的时候抽痛让我清醒,抑或是三天连续的上吐下泻无法进食,同时饥饿的感觉蔓延至全身,敲打键盘的手指尖都乏力。但是我的胃药快吃完了,早知道应该多带一点。经前的我进食欲望上涨,但随之而来的体重上升似乎能够在两天之内被我消耗完,如果我还是字面意义上油盐不进的话。班里开了过大的冷气,我感受喝下去的冷水从我的身体里流下去,在这样明天恐怕要感冒。

评论

热度(2)